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610


1219-20日,江西农大林学院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鄱阳湖流域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江西九连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等四个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在南昌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研讨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江西省林业局、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江西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我校等单位领导及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林学院院长杨光耀教授主持开幕式,副校长黄英金教授出席并致辞。上海交通大学姚雷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元素精油资源与香气成分分析”的大会特邀报告。四个科研平台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进展。江西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金志芳正高级工程师、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胡少昌正高级工程师等先后发言。11位代表做了学术报告,会议评选了优秀论文奖、优秀墙报奖、优秀报告。









(撰稿:陈尚钘,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