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江西省林业局樟树研究专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851

  20201019日,江西省林业局重要木本香料樟树全产业链开发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樟树研究专项启动仪式在南昌工程学院举行。江西省林业局局长邱水文、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出席,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胡加林主持启动会。该专项核心承担单位省林科院、江西农业大学和南昌工程学院的领导及各课题负责人、主要成员共100余人参会。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原副校长杜天真、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我中心主任王宗德、中心副主任陈尚钘及樟树研究团队共14名专家参会。

  启动会上,黄英金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性发言,江西农业大学樟树和木本香料研究团队依托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江西省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江西省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协同中心、江西农大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等科研平台,近年来围绕樟树研究先后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课题2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20余项,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一系列奖项,有着良好研究基础,我校将按照启动会的工作部署和省林业局相关要求,给予各方面支持,确保所承担的课题顺利完成。

  启动会上,黄英金副校长代表学校签订了专项任务总合同书,陈尚钘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课题任务合同书。



陈尚钘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代表签订课题合同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张骥,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