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515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化工领域科技工作者:

  中国化工学会年会每两年一届,是我国化工领域国际化、多学科、跨地区的高水平学术盛会。“2021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定于2021年9月24日-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现面向全国广泛征文,欢迎化工界及相关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信息

1. 年会主题:科技赋能·创新引领·绿色发展

2. 会议时间:2021年9月24日-26日,9月24日报到

3. 会议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4. 会议形式:大会学术报告、专题分会场报告、论文墙报展示交流


二、 征文总体要求 

1. 所有论文投稿须通过中国化工学会年会网络平台进行。

2. 年会论文原则上只收录未曾发表且所反映的信息和学术成果须是近两年完成的。

3. 作者须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内容详实、新颖;论文勿涉保密内容,文责自负。

4. 投稿前须注册个人信息,认真阅读各分会场对论文内容的要求,选择投稿目标分会场,每篇论文只能投一个分会场,一稿多投将被取消收录资格。

5. 投稿要件包括:论文摘要、论文全文。

6. 论文格式要求请点击“阅读原文”。

7. 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论文全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


三、 征文发动

  各分会场承办单位可在本征文通知的基础上,附上本分会场具体征文范围要求及分会场征文联系方式,在本领域广为转发。此外,征文通知在年会网站、学会官网(www.ciesc.cn)上发布。




                                                                                                    中国化工学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