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樟树研究团队参加江西省林业局樟树研究专项年度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490

64日,江西省林业局樟树研究专项(以下简称专项)重要木本香料樟树全产业链开发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课题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工程学院召开。江西省林业局科技处谢利玉处长,专项首席专家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志农研究员,江西省林业局科技处黄向荣,我校杜天真教授,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周诚研究员,江西省科学院余发新研究员,中心主任王宗德教授,江西农大子专项首席专家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江西农大樟树研究团队共计12名专家参会。会议由金志农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年度任务执行情况、工作亮点、科研产出、经费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年度研究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与各课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谢利玉处长、金志农研究员等领导专家对专项总体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统一评价标准、加强专项管理、加强各课题各单位间协调、推进研发成果落地转化等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专项执行情况,加强了各课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理清了各课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将有效推动专项的后续实施和相关良种、技术与产品的应用推广。





                       (撰稿:张骥,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