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看望慰问我中心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513

97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前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来我校看望教师代表魏洪义和王宗德(我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纪委书记乔金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领导参加慰问。

马志武详细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亲切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志武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培养人才、推进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培养更多江西改革发展急需紧缺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









(撰稿:杨宇玲,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