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担的南昌市“双百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547

2021114日,中心承担的南昌市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项目樟科植物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验收会在316会议室召开。南昌市科技局副局长万小敏、我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中心主任王宗德、林学院副院长毛瑢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陈尚钘作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专家组听取项目汇报后,查看了实验现场和相关产品,审阅了验收材料,经质询与讨论后,认为课题组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南昌市“双百计划”启动于2020年,计划用5年时间,紧扣南昌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科技研发平台、重点企业、重大工程、重要项目和关键技术,引进和培养100名能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和100个高层次科技创新团队。











                       (撰稿:杨宇玲,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