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副主任陈尚钘带队赴金溪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620

1119日,应江西思派思香料化工有限公司邀请,中心副主任、江西省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科技特派团金溪香料林木团团长陈尚钘教授带领特派团成员和研究生一行赴金溪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金溪县科技局副局长彭虎泉、江西思派思香料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林、总经理傅厚明及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活动。陈尚钘教授一行先后考察了公司的原料林基地、精油粗蒸馏基地、精油分馏及加工车间等,并针对原料种植及生产加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公司生产提供有益的指导。

考察调研后,陈尚钘教授就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天然芳樟醇高附加值利用技术与推广示范开展培训。该项目由陈尚钘教授主持,江西思派思香料化工有限公司作为推广示范单位。会上,陈尚钘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天然芳樟醇高附加值利用关键技术培训,为后续的技术推广示范提供基础,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撰稿:杨宇玲,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