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走访调研产学研企业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666

1218-19日,中心主任、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王宗德教授、林学院院长陈伏生教授、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及中心研究人员一行赴吉水、吉安市青原区走访调研产学研企业合作基地。江西森钥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金泉、吉安中香天然植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秋根和部分校友参加了调研。

在吉水县化工园区,主要考察了江西森钥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和生产线的建设情况,围绕公司厂房的功能布局、生产线设计和布置、工艺流程与污水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青原区工业园区,主要了解了吉安中香天然植物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精油生产车间、实验分析室和吉安市芳香精油技术创新中心,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两家公司与我中心在精油及伴生物的开发应用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将进一步围绕植物精油及相关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科研成果转化和工程化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撰稿:杨宇玲,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