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江西省国家林草局科研平台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546

113日,由江西省林业局主办的江西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省林科院顺利召开。

省林业局、省林科院、江西农业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鄱阳湖流域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国家林业草原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草原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9个国家林草平台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共计80余人参会。我校副校长林小凡、林学院院长陈伏生、副院长毛瑢、中心主任王宗德、副主任陈尚钘和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林科院副院长周诚主持。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罗勤、我校副校长林小凡、省林科院院长杨杰芳出席并分别致辞。随后,9个国家林草局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就2021年度工作进展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谢利玉作总结发言。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代表中心作了汇报。

江西省国家林草科技平台总结交流制度于2020年设立,旨在进一步增进各平台间的交流,提高平台建设水平,从而落实国家和省里关于林草科技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撰稿:廖圣良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