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应邀作科技项目奖励和科技成果登记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464

41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和研究人员廖圣良副研究员应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通过腾讯网络会议,为该学院全体教师作了科技项目奖励申报与成果登记专题报告。中心主任、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宗德教授做了总结讲话。

交流会上,陈尚钘详细介绍了木本香料工程研究中心的木本香料优良品种选育与定向培育技术、木本香料机械化采收与高效提取分离技术、木本香料产品精深加工与产品研发技术,以及木本香料加工剩余物综合利用技术四大重点攻关方向介绍了林学院及其他共建单位合作共建中心所取成果和后续努力研究重点,并结合工程中心和江西重点林特产品研究现状,对后期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科技奖励申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廖圣良详细讲解了科技成果登记的意义、政策、条件、类型、流程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现场演示了成果登记系统操作的过程,结合工程中心所取得的不同类型成果登记的案例,对成果登记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后,王宗德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要高标准做好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注重关键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应用,深入开展合作,深化开放服务,充分吸收和发挥各单位参与中心研究和建设,为顺利完成中心建设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杨宇玲,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