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担的樟树专项课题接受第三方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243


825日,受江西省财政公共服务中心委托的第三方对我中心承担的省林业局樟树专项课题展开了绩效评价。学院院长陈伏生教授,中心主任、化材院院长王宗德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绩效评价会,副主任陈尚钘教授主持了绩效评价会。

陈尚钘代表樟树专项课题组汇报了樟树(山苍子)科学研究情况和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分别从山苍子种质资源筛选、繁育与高效栽培,芳樟原料林机械化采收与精油高效提取关键技术,高纯度、低能耗樟树精油精馏分离技术,樟树加工剩余物高值化利用技术,以及樟树精油活性研究、产品研发与应用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并报告了学校财务科研规章制度和财务经费收入支出情况。第三方针对课题立项、执行过程、经费使用以及执行效果方面,通过与课题负责人质询调研,以及查看课题申请材料、合同文本、科研现场、财务决算、报销凭证等对课题的执行情况和产出效益进行全面评价,认为课题取得了较好成效、产出丰硕,财务经费使用合理。

                             

(撰稿:张骥,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