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香料工程中心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240

104日,正值国庆假期,国家林草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主持。

化材学院龚霞教授应邀做了题为“‘课程建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课堂实录和教学教研思考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与参会老师就学科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司红燕老师介绍了“香料化学与工艺学”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情况,参会人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商讨。

最后,中心主任、化材学院长王宗德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工程中心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学科队伍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李响  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