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担的全国香料香精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交流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259


113日至5日,由全国轻工业香精香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香料研究所、北京工商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大会技术支持单位全国香料香精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交流会在苏州市顺利召开。中心主任王宗德教授、副主任陈尚钘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香料香料与化妆品研究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以及生产企业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王宗德主任应邀担任了第二段阶的学术交流报告主持。

                                


        中心范国荣副研究员应邀请作了“木本香料资源筛选与开发利用研究”,从木本香料资源、木本香料资源的筛选、木本香料资源的采收与提取分离以及木本香料资源的开发利用4个方面详细报告中心在木本香料研究与产品开发内容,和参开展了深入广泛研讨交流。

                      


(供稿:李响  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