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17-20日,由中国林学会和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第十五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在沈阳召开,年会主题为“加强林草青年科技创新,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全国涉林院校与企业12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廖圣良和4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了委员换届大会,中心副主任廖圣良当选为“第四届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同时,举行了“第十二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奖代表颁奖仪式,主席台嘉宾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中心博士研究生生邹锦荣获此项荣誉并上台接受颁奖







硕士研究生王九龙和朱丽芳S12林产化学加工分会场分别做了题为“α-蒎烯衍生抗菌化合物:设计合成、对果生刺盘孢菌抗菌活性评价与初步作用机理研究”“高纯度茶皂素的制备”的学术报告。




(供稿:王九龙, 审核:陈尚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