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缪晓院长一行来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64


1124日,上海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中国芳香疗法研究院院长、江西瑞秀朗有限公司创始人缪晓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王宗德教授、副主任廖圣良副研究员、范国荣研究员、王鹏副教授、司红燕博士、张骥博士、邹秀秀博士参与交流

王宗德对缪晓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圣良对中心基本情况、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取得的科技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尤其是中心在江西特色木本香料资源的繁育、采收、精油提取、深加工、剩余物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缪晓简要介绍了公司组织构架、经营业务和研发成果等重点介绍了公司植物精油标准化生产、功能性植物精油开发等方面取得成果。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共建共享研发平台,共同开发江西本土的特色香料植物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缪晓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室和中试基地





(撰稿:王九龙;审核:廖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