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化学化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各教授、博士、研究生代表:

为了加强我省教授,研究生的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共同建设富裕、和谐、秀美的江西,2023年江西省化学化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将于20231222-1224日在南昌市召开。本次论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化学化工学院承办。论坛主题为“新征程,新使命,化学化工再出发”。届时,论坛将通过学术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全面展示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

南昌大学热烈欢迎各地的化学化工、材料、环保及相关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研究生踊跃参加本次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222- 24

报到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前湖大厦大厅

二、会议安排

11222日:全天报到,

21223日:会议报告、合作交流,

31224日:返程。

三、会议费用

研究生代表免收会务费(注册费),其他代表收取会务费800元(含餐费,资料费),所有参会代表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承办方统一安排并负责与会人员的用餐,不收取会务费

四、会议联系人

(1) 魏振宏,手机: 13732976965Email: weizh@ncu.edu.cn

(2) 付祖兴,手机: 13576282140Email: fuzuxing@ncu.edu.cn

(3) 杨培培,手机: 13699552096Email: yangpp@ncu.edu.cn

 

 

                                    

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