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司蒋丹平副司长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次数:148



1214日,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蒋丹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并莅临中心调研指导。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吴国昌,副校长王文君陪同,农业农村部科技司生态总站、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以及我校科技处、林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本中心期间,中心副主任廖圣良代表中心对农业农村部科技司、省农业农村厅和学校等上级部门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心的组建历史、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等基本情况,尤其是中心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和支撑行业等方面的成效。

蒋丹平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木本香料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心要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把木本香料产业的现实问题作为着力点,做好农业科技强国支撑;要发挥教学科研优势,由点及面,形成合力,深入开展木本香料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究;要对标国家平台建设,面对“十五五”具体谋划,主动创建任务清单,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贡献。









供稿:王九龙、张丽;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