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参加江西省化学化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129


1223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江西省化学化工学术创新论坛在南昌召开。论坛主题为“新征程,新使命,化学化工再出发”。论坛通过学术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100多名代表参会。

中心有5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博士研究生邹锦和硕士研究生靳昱婧分别做了题为“具有增强光辅助电化学活性的双功能钼酸铋/生物炭复合材料:无记忆效应的Hg(Ⅱ)检测”和“酚羟基和甲氧基对木质素单体模型物热解行为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会议中,研究生与专家学者及企业人员的交流讨论热烈。会议增强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有利于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提升和技术进步。






(撰稿:朱丽芳,张骥;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