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种康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332

   1229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种康院士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并莅临中心调研指导。校长魏辅文、副校长贺浩华陪同,我校科技处、林学院和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本中心期间,中心副主任廖圣良代表中心向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种康院士和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取得的科技成果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植物精油衍生驱避剂的设计、制备、构效关系、作用机理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种康院士对中心在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中心要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计民生为导向,继续深入开展应用基础理论研究,为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提供理论保障,同时积极开发市场所需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加强和市场的对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从而在生产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供稿撰稿:张丽;审核:王宗德、廖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