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主任吴逢阳一行访问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20231228日,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主任吴逢阳、主任助理苏乐艳,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副秘书长范伟等一行莅临中心进行指导交流。中心主任王宗德副主任廖圣良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吴逢阳首先对我校在2022年度江西省属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排行榜中高校排名第二表示诚挚祝贺,之后介绍了国培基地在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技术经理人协会筹办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后续规划。王宗德对吴逢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培训技术经纪人、国培基地和高校联合办班、定制化培训等新思路方面的建议。廖圣良就如何优化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学员选拔策略发表了个人看法。

   座谈会之后,吴逢阳一行参观了中心的中试基地,详细了解了中试基地各个中试生产线的功能和使用情况。




供稿撰稿:廖圣良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