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祝志强副局长一行来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14

        112日,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祝志强副局长一行来中心交流调研,中心主任王宗德、副主任陈尚钘、副主任廖圣良、化材院副院长卢丽敏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祝志强介绍了赣江新区创新与发展相关的园区、现有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廖圣良对中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尚钘围绕目前香料香精行业的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究与开发等作了学术报告。祝志强对中心在木本香料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依托新区现有政策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我省香精香料行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祝志强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近年来产学研合作的产品,考察了中心中试基地,中心副主任陈尚钘和廖圣良对中心在天然植物精油全质化利用方面的中试化和产业化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祝志强对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的硬件条件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人:周翼洪、张骥;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