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江西省国家林草局科研平台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0

129日,江西省国家林草科技创新平台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省林业局、江西农业大学、省林科院、南昌大学、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江西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会。中心廖圣良副主任、张骥博士等研究人员参会。

开幕式上,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倪修平、省林科院副院长龚春、江西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林小凡分别致辞。江西农业大学、省林科院、南昌大学国家林草科技创新平台的代表就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随后,来自江西农业大学、省林科院和南昌大学的5位专家学者作了特邀学术报告。其中,中心廖圣良副主任作了题为“以植物精油创制新型农药——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探索”的学术报告。最后,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谢利玉作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创新了平台工作经验和学术交流的方式,推进了平台协同创新,提高了平台建设水平。

 

(撰稿:张骥;审核:廖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