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两项人才项目验收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815


1221日,根据省科技厅有关文件精神,校科技处组织有关专家在南昌召开王宗德教授承担的人才项目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和陈尚钘教授承担的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资助计划验收会。会议由校科技处欧一智副处长主持,院长杨光耀教授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汪阳东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姚雷教授、南昌工程学院金志农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蒋建新教授、南京林业大学王石发教授和上海香料研究所易封萍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熊立芬高级会计师组成。

王宗德教授和陈尚钘教授分别就项目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的任务书内容和完成情况进行评审,认为该两项人才项目顺利完成了任务书要求的全部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通过两项人才项目的实施,我院林产化工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包括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各项奖励15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承担任务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 16篇)。







   (撰稿:陈尚钘,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