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国家林草局科研平台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955

  2021117日,由我校和江西省林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江西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林小凡出席并致欢迎辞,江西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胡加林应邀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林业科学院院长杨杰芳代表联合主办方致辞。

  江西省林业局科技处、校科技处、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处,依托我校组建的鄱阳湖流域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九连山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和依托江西省林业科学院组建的国家林业草原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栀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南昌城市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井冈山竹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等8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科研平台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40余人参会。

  林学院副院长陈伏生主持开幕式,中心主任王宗德、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周诚分别主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的年度工作交流会。最后,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谢利玉和林学院杨光耀院长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中心作为每年一次平台总结交流会的会务轮值平台,组织了本次会议,中心副主任陈尚钘代表中心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汇报了工作,交流了做法,形成了共识,促进了合作,达到了效果,有助于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和提高我省林业科技创新能力。





(撰稿:杨宇玲、张骥,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