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8级林产化工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491

2021917日,中心在院办111会议召开2018级林产化工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班主任罗海老师、带队杨宇玲与张骥老师,以及2018级林产化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会上,杨宇玲老师做了实习动员培训,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下综合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介绍了实习内容、实习地点、实习分组、实习报告撰写等情况与要求,并从衣、食、住、行、健、安、纪等7个方面进行全面安排和具体布置。班主任和各带队老师从不同角度进一步强调了综合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宜,要求学生树立安全为先、学习为主、素养为标的思想,严格服从带队教师的安排、严格遵守生产企业的规定、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多向企业领导、师傅和工人学习,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实验技能应用至生产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专业综合实习,学生分别赴江西省内知名香精香料、林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等知名企业开展实习实训活动。例如:在江西思派思香料化工有限公司,鹰潭华宝香精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为期2周时间深入生产一线的实习。这次的综合实习是中心培训学生,使其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应用于工厂实践的必要途径,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从实践中丰富自己理论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学生们的实践认知、提高动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张骥,审核:陈尚钘)